2014-03-24  19:25:00

20140324督导团工作汇报

主页菌讯:2013年3月23日在深圳某个静逸的会所里,大OFund隆重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中国留学生爱心助学计划督导团工作总结汇报会。与会人员包括OFund创始人罗海岳、理事会秘书长黄鹃娟、过半数的督导团成员及各种工作人员。

本次会议就2013年里大OFund整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包括项目整体运作情况及财务开支情况明细都一一汇报,并展望了2014年的工作计划。明确在经过多年的摸索之后,OFund将坚持以留学生支教为手段,多方位注重培养孩子们的综合素质,提供他们职业认知和职业规划的帮助,并积极服务志愿者、捐赠者和督导团等。另外,会议还一致通过了《中国留学生爱心助学计划督导团章程》,标志着我们的大OFund将走向更科学、更严谨、更酷炫的未来。

通过实现每个人获得良好职业教育的机会,提高他们所受教育的质量,我们在努力解决三个社会问题:
  • 适龄儿童失学
  • 学生无法从所学的有限内容中受用
  • 综合素质培养的欠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