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加入Ofamily
  • #
  • 我们的活动
  • #
暑期支教

我们招募来自全球优秀高校超过2000名志愿者;目前服务湖南、云南、四川、青海、贵州、甘肃、广西共计13所学校。


·自2007年夏天第一次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15次

·在海外运营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中国山区支教活动




教学内容

·为了解决受助地区学生学无所用的现状,Ofund今年会专注发展有特色的短期支教课程。 

·这可以很大程度避开志愿者教文化课的诟病,(连续性不强,与当地老师形成对比,等),同时保有短期支教的优势。


  Ofamily意在打造一个Ofund爱心参与者的交流平台。以参加过支教的志愿者们为主体,更多辐射关注山区教育事业的慈善伙伴。现阶段,Ofamily有四个分会场:华北分会(北京),华南分会(深圳),华东分会(上海),及海外分会(英国及美国)

  在校友会各分部,Ofamily每年不定期会举办各种大小型公益活动,让已经离开支教队伍的Ofamily成员也能继续了解他们支教过的学校的现状,了解Ofund在山区开展的教育项目动态,并且和其他成员们保持联系。我们也非常欢迎成员们的朋友们来参加我们的校友会活动,希望ofamily能给有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的留学生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和Ofund一起,共同改变祖国山区未来

  每一年暑期支教的结束并不是校友会成员爱心行动的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Ofamily作为Ofund慈善活动的重要力量,积极地出现在各种活动中,通过自己的行动,为Ofund的爱心事业作出持续贡献。


  2007年9月,我们的首届慈善拍卖会在大鹏金水湾海边举行,并成立留学生爱心助学基金。到2020年于深圳西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慈善嘉年华,我们的拍卖活动已经走过了13年。每一年晚宴都是一次慈善伙伴和各界善心人士的聚会,在回顾过去及展望未来的气氛中,我们非常感激地看到各界伙伴对我们的支持,每年慈善晚宴筹得的助学款和项目款皆为一年之最。在各界伙伴的陪伴下,我们的基金在稳健茁壮的成长着。

  从基金成立之初直到今天,我们每一位成员都相信,每个学生都应拥有平等的教育机会;相信教育应赋予学生多元的思维,正确的道德观,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们把基金所筹集的每一笔善款,合理高效的投放到最需要的地方。


通过实现每个人获得良好职业教育的机会,提高他们所受教育的质量,我们在努力解决三个社会问题:
  • 适龄儿童失学
  • 学生无法从所学的有限内容中受用
  • 综合素质培养的欠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