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1  16:32:00

2022第一天,我们用第一次视频号发布来迎接这件事的第5年!

Ofamily家人们新年快乐!


图片

2022年,Ofund十五岁啦!

还记得5年前,2017年,一系列十周年活动,最终在深圳慈善晚宴落下帷幕。而有一件事,从这场晚宴开始启动,不知不觉也进入第5年了。

图片是什么事呢?

点击视频了解一下~👇


https://mp.weixin.qq.com/s/NE2oZ0mE1Gp_j17I0KHr7Q



这些年,我们为何重视月捐,月捐是捐给什么,月捐的善款会怎么使用,相信一定是有兴趣加入的伙伴最希望了解的。
图片
图片  扫码加入 每月陪伴  图片
Ofund月捐
教育公益助力计划


1

对孩子们多元化的支持

图片

不同于大多数项目筹募 限定性款(因特定需求发起的,需遵循发起筹款时的项目计划来使用善款),Ofund月捐通过筹集 非限定性款教育公益的范围内,根据每一年孩子们的实际需求做出各式各样的项目支持。

Ofund支教点和孩子们的情况一直在变化,也有一系列长期存在的教育问题,需要我们长期的关注和投入。而通过月捐,我们可以及时调整,对孩子们提供 更多元化、更稳定的支持。从月捐启动至今,募捐所得善款曾对课桌椅、爱心校服、暑期支教项目、助学款、防疫防护包等公益项目提供支持。


2

对孩子们最及时的支持

有了月捐的储备,即便面对突发、迫切的需求,我们也能保障孩子们所获得的支持足够及时、周到。
图片

我们常接触的公益筹款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启动一个线上筹款,从立项、备案上线,宣传动员、完成筹款,这样一个过程通常需要一个月起;而疫情后难以举办线下活动,也让线下筹款备受影响。

因此,这两年许多需求紧急、缺乏筹款渠道的项目,都得益于月捐人们通过月捐建立的强大储备,给孩子们送去及时的支持。


3

小众  但有大意义

月捐(每个月小额、定期的持续性捐赠)这种公益方式虽然已经出现很久,但在国内依然非常小众。据2020年相关数据统计,全国只有0.002%的人在进行月捐。

从2017年12月9日启动至今,Ofund月捐已累计捐赠人402名,其中更是有79名月捐伙伴从项目启动,就一直支持到现在。算一算,已经累计49次月捐啦!

图片

Ofund很荣幸,越来越多Ofamily加入月捐,也愿意向亲朋好友推荐月捐。这份支持和信任,这份愿意和Ofund一起更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心意,对我们和孩子们来说都非常重要。
图片

进入第5年,我们期待更多伙伴的加入。养成一个习惯对每个人来说都意义重大,而Ofund会继续规范、合理地使用月捐善款,让您的这份习惯更具意义。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实现每个人获得良好职业教育的机会,提高他们所受教育的质量,我们在努力解决三个社会问题:
  • 适龄儿童失学
  • 学生无法从所学的有限内容中受用
  • 综合素质培养的欠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