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4  11:19:00

公众号迁移 | 我们新“家”见哟!





亲爱的Ofamily家人们:


    Ofund的公众号即将从本订阅号“Ofund中国留学生爱心助学基金”迁移至服务号“Ofund深圳市海学堂公益基金会”,现在的订阅号在完成迁移后将会被回收。回收后,订阅号将无法被搜索到,也无法发布消息。因此在完成迁移后,服务号依然会是Ofund有且仅有的唯一官方公众号。


    我们了解“Ofund中国留学生爱心助学基金”是大家最熟知的名字,但因为公众号迁移的相关规定,新公众号在短期内无法继续沿用该名称,且新公众号的名称需要与资质认证的主体“深圳市海学堂公益基金会”相符(注:深圳市海学堂公益基金会是Ofund在2018年通过深圳市民政局注册的基金会主体)。这或许是您会对新公众号的名称产生疑惑的一点,在此特别说明,希望能最大程度减低您对新号的疑惑。


    订阅号到服务号的转型,是为了更好的传播和服务,也为了和您能有更好的互动。当然,我们也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凝聚留学生及海归群体的力量,倡导教育的价值,让中国每一位贫困、留守、流动儿童及青少年拥有平等的发展机会”而努力。


    公众号迁移将把原订阅号的粉丝、素材等直接移至新公众号,因此您不需要做任何额外的事情,我们将于5个工作日内在新公众号见面哟!





Ofund中国留学生爱心助学基金

·

深圳市海学堂公益基金会


2019年11月6日











通过实现每个人获得良好职业教育的机会,提高他们所受教育的质量,我们在努力解决三个社会问题:
  • 适龄儿童失学
  • 学生无法从所学的有限内容中受用
  • 综合素质培养的欠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