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14:57:00

携手同行,助力公益——Ofund荣誉理事会正式成立

    2017年3月4日,Ofund中国留学生爱心助学基金荣誉理事会启动仪式在深圳顺利举行。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香港微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戴迎燕女士,上海银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廖亚男女士,深圳市海云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孛先生,上海高临咨询有限公司市场调研员刘雨灵女士,OIAM欧艾一站式时尚管理公司活动执行总监潘薇亦女士,盛世传承家族办公室副总裁魏柳女士,深圳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会长杨鹏先生及英国Yu-Capital投资公司总裁余晚晚女士正式成为Ofund荣誉理事,作为机构的代表,为机构拓展影响力,传播价值和理念。

(荣誉理事会启动仪式现场,Ofund创始人罗海岳先生向到场荣誉理事授予证书。)


    戴迎燕女士、刘孛先生、廖亚男女士、刘雨灵女士、潘薇亦女士以及魏柳女士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仪式上,Ofund创始人罗海岳先生,秘书长黄鹃娟女士以及项目主管张鹤引女士分别就公益行业的发展和现状、Ofund理念和工作内容向各位荣誉理事作了介绍,并由罗海岳先生向到场荣誉理事授荣誉理事证书。理事丁婧然女士,理事厉书辰女士,理事刘博夫先生,理事刘柯苡女士,理事温馨女士,以及权葳先生列席仪式。

(Ofund创始人罗海岳先生在仪式上欢迎各位荣誉理事的加入。)


(Ofund创始人罗海岳先生向各位荣誉理事介绍公益行业的发展和现状。)


(Ofund秘书长黄鹃娟女士在仪式上介绍机构理念。)


(Ofund项目主管张鹤引女士在仪式上介绍机构工作情况。)



(荣誉理事及理事在仪式现场。)


    在Ofund成立十周年之际,Ofund获得一批认可机构理念、品行端正、热心公益,并愿意为机构的发展提供资源和专业支持的海归精英的助力,是Ofund在机构成长道路上一大步,也是Ofund在实现公益愿景、使命道路上一大步。Ofund相信,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持续关注与支持下,Ofund在未来定能更好的帮助贫困山区儿童,助力他们的读书梦!



通过实现每个人获得良好职业教育的机会,提高他们所受教育的质量,我们在努力解决三个社会问题:
  • 适龄儿童失学
  • 学生无法从所学的有限内容中受用
  • 综合素质培养的欠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