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2  16:53:00

下一个5年,一起开启吧!
亲爱的Ofund月捐人,
感谢你们
给予偏远地区孩子们的关注和支持!

愿每个人
都在参与公益的过程中
成为更好的自己。


一件事要坚持5年,在没开始前,一定会觉得挺难的。但这件事,这些人,已经坚持5年啦。衷心感谢5年来和我们同行的月捐伙伴!相信许多人都会意外:

“原来我都月捐这么久啦!”

图片



感谢过去五年 416位月捐伙伴的支持!

更开心的是,这当中有 80名参与过Ofund支教的志愿者陆陆续续加入,通过月捐的方式继续陪伴孩子们的成长。很多人都说:“工作啦!终于有能力靠自己捐赠,继续陪着孩子们,那当然要选择月捐啦!



月捐,在捐什么?


Ofund月捐(教育公益助力计划)是一项针对改善偏远地区儿童及青少年教育境况的 非限定捐赠通过每个月定期、定额的捐赠,月捐人共同为孩子们建立起非常强大的项目资金储备。


储备在月捐“善款库”里的善款,会根据孩子们的实际需求被动用,为他们提供及时、多样化的支持!在过去五年,月捐曾经支持过助学款、爱心校服、暑期支教、防疫防护包、图书馆改造等多个爱心项目。


图片




担心:月捐善款使用情况


在5年的月捐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捐赠人最关心、最多疑惑的是:我月捐的钱,用哪儿去啦?会被乱用吗?

确实,相比捐赠到某个具体项目,或许月捐善款的使用情况没那么明确、清晰。那么借此机会,我们好好解答这两大疑虑。

问1:月捐善款会用哪里去?

答:根据项目约定,教育公益助力计划的项目款,将用于为困境中的儿童提供职业认知教育、远程教育、助学款、奖学金、教学设备和其他项目辅助经费。


除了每年给月捐人寄送年报,我们还会定期在月捐项目页面的【进度】部分对月捐善款的使用情况做出更新。


查询方式:

1)点击图片,进入月捐页面。图片

2)点击【进度】查看项目进展。

图片



问2:月捐不是给某个具体项目做捐赠,那会不会被乱用呀?


答:月捐属于公募性质,Ofund月捐是由具有公募资质的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接收、管理善款。每一次善款使用,都需有明确的项目需求,方能向公募基金会申请出款。经审批、出款、完成项目执行后,也需要通过项目报告、财务凭证等方式受公募基金会监督,确保每一笔善款使用合法合规。




2022年可能不太好过。
但伙伴们都该为自己鼓鼓掌👏🏻
至少把公益这件事坚持了下来,
这是一份美好中的美好。

那么下一个5年,
和我们一起开启吗?

*点击图片,进入月捐。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实现每个人获得良好职业教育的机会,提高他们所受教育的质量,我们在努力解决三个社会问题:
  • 适龄儿童失学
  • 学生无法从所学的有限内容中受用
  • 综合素质培养的欠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