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7  15:39:00

和Ofund一起过99 | 首日战报及99速成攻略!
今天是99公益日的第一天,我们在今年的筹款目标是216559.20元。很开心!!首日已有889位捐赠人,和我们一起完成了84072.94元( 39%)的筹款!!感谢所有Ofund的爱心伙伴,用自己的力所能及,一起助力偏远地区的孩子们留在课堂,逐梦课堂!


图片

*因Ofund公众号为服务号,每月发送推文次数有限,因此明日将不会有推文总结99公益日的筹款情况,但Ofund依然会通过99公益日活跃的几个微信群把每日总结发送给捐赠人。
您也可以在公众号(Ofund深圳市海学堂公益基金会)发送 “0908” 来获得明天的战报。9月9日或10日(公益日结束当天或次日)我们会再通过推文的形式向大家汇报今年99公益日的情况!

    其中,通过大家发起的【一起捐】筹得的善款占了今日总筹款的95%!来看看这些一起捐号召到的用户捐款前10名的情况,超!级!给力!!!
*按照用户捐赠额从高到低排列

图片


图片
99公益日第一天结束,
如果你还看不懂大家在做的这些事
发起起捐 
小红花助力?
力争配捐 

没有问题!
还来得及补课~~
接下来的攻略统统为你解答!
期待未来两天,
你也能清晰明了地加入我们!



图片
 什么是99公益日? 

图片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自2015年起联合公益机构、用户、企业和媒体等,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民政部指导,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

99公益日(9.7-9.9)3天,腾讯公益平台每天提供1亿元配捐。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可随机获得配捐,放大爱心!


自2018年起,Ofund每年都在99公益日,通过【我想要留在课堂】公益项目,号召爱心伙伴联合支持偏远地区孩子们的助学款,助力他们留在课堂。


图片
 如何参与捐款、如何获得配捐 

    9月7日-9日(周三至周五)每天早上10点开始,点击进入“腾讯公益”微信小程序,就可以直达Ofund项目【我想要留在课堂】进行捐赠。


    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都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的随机配捐。每人每天可得配捐总额最高为999元。

    每日配捐限额1亿,先到先得,配完即止



图片
 如何放大配捐? 

捐赠后,你会看到这样的页面:


图片


    点击【携手好友一起做公益】,就会生成助力海报。你可以转发助力海报,邀请好友为你助力配捐。

    当你的好友识别你的助力海报二维码后,会出现以下助力页面:图片
3种方式:答题、捐1元、送小红花
都可以放大配捐!



图片
 如何发起一起捐? 

    除了自己捐赠,如果你还想邀请其他伙伴一起支持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逐梦课堂,为孩子们筹集助学款和奖学金。请先点击微信小程序,进入【我想要留在课堂】。


    如何发起一起捐?首先,点击进入【我想要留在课堂】公益项目。

   

    然后,点击左下角“一起捐”,按提示进行后续操作,发起你的一起捐。

图片

    非常期待你在9.7-9.9这三天,分享你的一起捐到朋友圈,或直接发到对话框邀请你的朋友一起公益。




图片
今天的配捐已经结束了,
还能捐赠吗? 

完全OK图片!项目持续接受捐赠,直到完成筹款目标。并且,腾讯公益也在今年新增了非配捐时段捐赠数据的激励。因此大家在非配捐时段的捐赠,也会帮助我们获得更多99激励噢!


但当然,99公益日嘛~还是要争取配捐才最香对吧!图片




期待爱心伙伴和我们携手,
让更多乡村孩子逐梦课堂!

    非常感激大家在赶早上班的路上、甚至是工作中忙里偷闲和我们一起做公益,为孩子们的灿烂笑容而努力。明早10点,【9月8日】份额的腾讯基金会定向配捐【1亿元】会准时开配!期待更多爱心能量被激活!冲呀!!


图片

图片


通过实现每个人获得良好职业教育的机会,提高他们所受教育的质量,我们在努力解决三个社会问题:
  • 适龄儿童失学
  • 学生无法从所学的有限内容中受用
  • 综合素质培养的欠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