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3  12:22:00

35天,可以做什么?

今天(8月3日),

Ofund想对您发起一个

35天邀约



35天后,

也就是9月7日开始,
连续3天,
是一年一度的 99公益日

图片

    Ofamily已经连续5年相聚此刻,因为在这3天,我们可以一起冲破地域限制,通过网络的连结,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筹集助学款。而腾讯基金会提供的配捐,更是大家在99公益日发散爱心的重要原因之一!

2017-2021年,
连续5年的99公益日,
我们已通过“我想要留在课堂”线上筹款,
集结 23403 捐赠人的爱心,
为山区的孩子们筹到152.38万元善款,

因为这些支持,
 758名 小学至大学学龄的学生
继续安心、坚定地留在课堂。

图片


图片

35天后

一起完成这件事

诚挚邀请您,
35天后,
和我们一起度过今年的99公益日。

    Ofund计划通过今年的99公益日,继续携手世界各地关注中国偏远地区学龄儿童教育困境的爱心伙伴们,一起为以下学校及地区的孩子们筹集216,559.20元,用于孩子们的助学款和奖学金。甘肃省泾川县梁河九年制学校、四川省喜德县热柯依达乡小学、四川甘孜地区、广西马山县龙桂小学、贵州省印江县洋溪镇蒋家坝小学、湖南省桃江县灰山港镇甘泉山小学、云南省南涧县无量山镇发达小学、云南文山市东山乡中心小学、青海省曲麻莱县曲麻河乡寄宿制小学)
图片

我想要留在课堂

长按识别小程序码,可查看“爱上学”项目在腾讯乐捐平台的筹款情况及往年项目进展。

*2022年筹款目标正在审核中,通过审核将会开启筹款,敬请关注!

每年99公益日,配捐 无疑是非常吸引爱心伙伴的。毕竟每一笔不少于1元的捐赠,都有机会获得来自腾讯基金会的配捐,放大爱心,多么快乐!

*2021年99公益日配捐页面
图片

当然了,捐赠是基于对公益项目的支持。配捐是机会随机、金额随机的事件,除了是活动组织方对大家公益行为的鼓励,也是对执行项目的公益机构的额外鼓励和支持嗷~

今年的配捐规则划重点如下:

图片

    过去几年,这些“配完即止”的配捐往往无法持续一整天。我们许多在海外的Ofamily直呼“时差党伤不起!”还有在工作日需要投入搬砖的伙伴回过神来发现又错了这一天的“一个亿”。虽然如此,咱Ofamily在为孩子们筹款的时候从不懈怠,在非配捐时段依然热心劝募,丝毫不含糊。

图片
获得Ofund奖学金的孩子们和志愿者在一起。

    而今年,在非配捐时段,公益项目的公众筹款和捐赠人数两项指标如果达到一定标准,也会获得相应激励金额;这类激励金同样是先到先得,配完即止。大家持续的热心和爱意,终于等来了持续的回响!



图片

用35天准备

把这件事做得更好


    说起奖励,你第一反应会想到什么?会不会是上学的时候,老师给出的那朵小红花?要不…一起在99公益日,重拾小红花加持的快乐??~

*2021年小红花助力页面
图片

今年和去年类似,除了自己捐赠,如果能用事先收集好的小红花,为他人的配捐助力,也能帮助我们的公益项目获得激励金额,助力更优质的项目运营。


如何收集小红花?



图片

图片


 

 

  • 目前,可以通过答题、捐步、捐1元 3种方式获得小红花。
  • 坚持每日集花,还会在指定天数获得额外小红花激励噢。


图片


    但这种细微的坚持,确实容易在日复一日的忙碌中被淡忘。所以,Ofund向您发出每日养花的打卡邀请。如果你希望找到积极攒小红花的组织,欢迎加入微信群,和Ofamily一起为今年的99公益日做好充分准备。到99公益日的时候还可以和各位养花大户互相送花,助力彼此获得更可观的配捐哟!!


扫码进入 每日养花·Ofund99打卡群
一起努力攒小红花吧
👇

 

图片

如果群二维码逾期失效,
可添加Ofund微信工作号
让小助手邀您进群
👇
图片


    期待35天后,咱们一起度过今年的99公益日,为孩子们筹到助学款和奖学金。

    更期待越来越多伙伴加入养花群,用接下来的35天,和我们一起每天抽出1分钟,集好小红花,在99公益日发挥更美好的作用。

    或许,从今天集起1朵小红花开始?


图片

图片


 

 





通过实现每个人获得良好职业教育的机会,提高他们所受教育的质量,我们在努力解决三个社会问题:
  • 适龄儿童失学
  • 学生无法从所学的有限内容中受用
  • 综合素质培养的欠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