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5  18:00:00

深圳市海学堂公益基金会获评市级4A基金会!


好消息好消息!

深圳市海学堂公益基金会

获评深圳市4A级基金会

正式公告啦!!!


图片

*社会组织评估是国家加强社会组织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规范社会组织运作、推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有效方式。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2010年民政部令第39号)及《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指南》有关规定,经2022年4月2日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会议评定,确定了2021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其中获评:5A级33家,4A级40家,3A级48家。

    此次是深圳市海学堂公益基金会首次接受市级评估。2021年11月25日,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对深圳市海学堂公益基金会进行实地评估,通过现场汇报、资料查阅、现场巡视等环节,从依法登记和接受监督、内部治理规范、业务活动能力、财务管理规范、信息公开规范五个方面对基金会工作进行全面评估并给予肯定。


图片

    深圳市海学堂公益基金会于2018年6月27日成立,是在深圳市民政局登记注册并由其主管的深圳市非公募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循业务范围,延续专项基金Ofund留学生爱心助学基金的工作,积极开展教育扶贫公益项目。

    感谢Ofamily长久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更积极地联合社会各界爱心力量。脚踏实地,继续关注偏远地区的教育困境,开展更多助力青少年和儿童成长的公益项目!

图片



通过实现每个人获得良好职业教育的机会,提高他们所受教育的质量,我们在努力解决三个社会问题:
  • 适龄儿童失学
  • 学生无法从所学的有限内容中受用
  • 综合素质培养的欠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