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23:12:00

距离99公益日只有15天啦!Ofund热烈召唤“爱心合伙人”~
图片



  距离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
9月7日至9日周二至周四
只有15天啦
   


99公益日,我们做什么?

连续4年,联结资源爱心助学。

图片

我想要留在课堂

长按识别小程序码,可查看“爱上学”项目在腾讯乐捐平台的筹款情况及2020年的项目进展。


   2020年的九九公益日期间,Ofund集结4932人次捐赠人的爱心,为“爱上学”助学项目筹得用户捐款327,000元,还获得配捐124,357.22元,合计筹得善款451,357.22元。并用这部分善款,四川省喜德县热柯依达小学地区、贵州省印江县蒋家坝小学地区、湖南省桃江县甘泉山小学地区、云南省南涧县卫国小学地区&发达小学地区&红星小学地区、云南省文山市东山乡中心小学地区的135名学生发放助学款,这一年完成助学项目共支出311,042.72元。



你愿意把手中的接力棒传出去吗?

爱心平台不只是Ofund,每个人都是。


    作为一个爱心平台,Ofund的工作可以简单概括为:发现需求-集合爱心资源-解决需求。

    而其实每一个人都能发挥出一个爱心平台的作用:从Ofund这里发现孩子们的需求-集合自己身边的爱心伙伴-通过Ofund解决孩子们的需求。就是99公益日“一起捐”最受欢迎的原因,让每一个人都发挥了“爱心平台”的作用。

图片
    爱是朝着同一个方向一起努力。当你相信Ofund并且认同助学的意义时,就已经接过了Ofund的接力棒。那么接下来,你会把手中的接力棒再交出去,向更多人传递这个你认为有意义的善行吗?

    究竟有多少人和孩子们朝着同一个方向一起努力呢?每一年的记录都在不断被刷新。而去年,一共有4932人次,和Ofund一起完成451,357.22元的筹款,帮助了135名学生(学龄横跨小学到大学)又一年能够安心地留在课堂。

图片

    因为疫情,许多行业都在持续受到影响,Ofund也不例外 —— 疫情前我们每年支教能有约130名志愿者;去年一下子锐减到33名志愿者。而今年支教,也因为7月开始的这波疫情的突发,已经取消了六支队伍,目前仅剩一支十余人的队伍。

    线下活动持续受限,Ofund能直接接触到的新伙伴减少,或许个人力所能及可以用于公益捐赠的部分降低。但孩子们的升学还在继续,Ofund仍会努力保障每个受助孩子留在课堂的权利,也希望您继续与我们同在,成为“爱心合伙人”,把手中的接力棒传出去。



担心尴尬?害怕麻烦?

力所能及,尽力而为。


    “太麻烦了吧,我自己捐一点好了。”
    “真的会有人想捐吗?没人回应岂不是很尴尬……”
    “那几天正好是工作日,大家可能都很忙吧。”

图片

    你所顾虑的也是Ofund每一年的顾虑,在第一次招募99公益日“爱心合伙人”后,我们也向其中一部分合伙人进行访谈收集反馈。没想到意外地,被狠狠暖了一把图片


  • “确实是需要点厚脸皮的哈哈哈。但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所以我能理解这种一传十,十传百的需求。”

  • “任务并不带有负担,我也愿意去招呼大家一起做,因为我知道那最终都会切实地帮助到有需要的孩子。”

  • “慈善慈善,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力就好了。别人要不要和我一起行动我无法控制,但至少我得让他们知道。”


     …………

    筹款绝非易事。Ofund很荣幸已经得到您的支持,把你们凝聚起来。但您身边的爱心力量,需要您的带动,才能汇聚。

    期待越来越多信任、支持Ofund和孩子们的伙伴成为“爱心合伙人”,凝聚自己身边的爱心力量,与我们一起实现越来越多的1+1>2,让更多孩子坚持升学,留在课堂。

图片

如何成为“爱心合伙人”?
“爱心合伙人”需要做什么?

当你看到这里并且已经有这两个疑问,
我感觉前面的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已经成功一大半了!

图片



图片

“爱心合伙人”是谁

图片

    爱心合伙人认同“留在课堂“是每一位学龄儿童的权利,愿意为保障学龄儿童这一权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合伙人相信自己身边有足够的爱心力量,并且能够在自己的号召下,把这些爱心力量最大化地凝聚起来;合伙人将会是今年99公益日期间代表Ofund“爱上学”项目的最前线代言人,是助力孩子们留在课堂的爱心带货王
 
    Ofund衷心邀请热心朋友加入我们的“爱心合伙人”联盟,在今年的99公益日期间,通过更多有效的行动,凝聚身边的亲朋好友的爱心力量,为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学业助力!
 
    Ofund将会有组织地为合伙人提供关于99公益日的最新资讯、爱心工具包,帮助合伙人有计划地完成自己的筹款目标。

图片


图片

合伙人需要做什么

图片


【99期间的筹款图片

    合伙人们最重要的任务,必定是99公益日期间的筹款啦!公益界一年一度的狂欢,因为在此期间的公益捐赠带有“配捐”的可能性,让大家的捐赠热情高涨。只要筹备充分,安排得当,爱心翻倍不是梦!

    合伙人们需要9月7-9日期间,在Ofund的带领下,充分动员起自己各路亲友加入你的爱心队伍。为了孩子们的助学款,冲呀!
图片

我想要留在课堂

长按识别小程序码,可查看“爱上学”项目在腾讯乐捐平台的筹款情况及2020年的项目进展。



图片

如何成为合伙人

图片

【报名】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您的个人信息。
图片
【加入】提交表单后,工作人员将与您取得联系,加入合伙人联盟。
【集小红花】和养花先头部队一起通过每日一点点的公益行为,攒起小红花,到99公益日时候用于翻倍配捐。
【学习】跟随Ofund,及时吸收九九公益日相关信息,学习使用Ofund提供的素材。
【筹备】通过适合自己的方式,为动员、联动自己的爱心伙伴做准备(如通过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或和亲朋好友一对一沟通的方式,动员他们在99公益日三天内支持自己的爱心行动。)
【发布“一起捐”】9月7日-9月9日,九九公益日,为了孩子们,冲呀!


图片

合伙人激励及感谢

图片
        
    Ofund将向最吸金合伙人(筹集善款数额最多)前5名、最吸粉合伙人(加入其“一起捐”人数最多)前5名的“爱心合伙人” 颁发个性化的捐赠证书,优先邀请出席本年度的Ofund爱心活动,并在九九公益日的微信推文中为他们疯狂打call图片


图片

    单打独斗太孤单了,

    老话虽老却不过时:

    “人多力量大”。

     来吧,朋友。

     一起用三天时间,

     让孩子们能够又一年安心留在课堂。







Ofund是谁

    Ofund(中国留学生爱心助学基金)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针对改善青少年儿童接受职业教育境况的公益机构。Ofund每年面向海外留学生等华人团体招募优秀志愿者,通过一线工作,希望从根本上改善教育对个人、家庭和社区的影响。凝聚留学生及海归群体的力量,倡导教育的价值,让中国每一位贫困、留守、流动儿童及青少年拥有平等的发展机会。

7:39


*Ofund机构宣传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实现每个人获得良好职业教育的机会,提高他们所受教育的质量,我们在努力解决三个社会问题:
  • 适龄儿童失学
  • 学生无法从所学的有限内容中受用
  • 综合素质培养的欠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