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23:06:00

3种办法!每天攒起小红花,99配捐笑哈哈~
  今天是8月23日,


距离2021年99公益日,
只有15天啦!!!

    已经连续4年,咱们相约99公益日(9月7日-9月9日),定好闹钟极力“薅羊毛”抢配捐、奋力刷人情卡、霸屏朋友圈,为了给孩子们筹好一年的助学款。

    稍微有点不同的是,今年的99公益日更需要我们早点行动起来。每天通过一丢丢公益行为,攒起小红花,可以在99公益日翻倍配捐噢!

    所以什么是小红花?小红花怎么攒?翻倍配捐是什么意思?99公益日要做啥?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图片 

    今年99公益日( 9月7日-9月9日),Ofund会再次邀请大家,和我们一起筹集助学款,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安心留在课堂。

图片

我想要留在课堂

长按识别小程序码,可查看“爱上学”项目在腾讯乐捐平台的筹款情况及2020年的项目进展。



99公益日的专属快乐


     每年99公益日,【配捐】是非常吸引爱心伙伴的。毕竟,每一笔不少于1元的捐赠,都有机会获得来自腾讯基金会和爱心企业的配捐。把自己的爱心放大,多么快乐!

*2020年99公益日配捐页面
图片

    有配捐已经很快乐了,想翻倍配捐,加倍快乐吗?!没有问题,只需要拥有可爱的【小红花】。看看去年咱们的爱心伙伴为了翻倍配捐互送花花的团结友爱,和和美美!

图片
图片


可爱的“小红花”在哪里


    自2020年9月7日起,您在腾讯公益做过的每一件好事,无论是捐款或者捐行为(例如捐步  *还有更多小红花兑换内容将陆续推出),都将根据换算规则变成小红花记录下来。您拥有的小红花,可在99公益日活动中助力好友爱心加倍!

    您可以通过微信中的 【我】-【支付】-【腾讯公益】-【个人中心】-【小红花兑换】查看自己的小红花。
图片
*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如何获得“小红花


    目前,可以通过 捐款 & 捐步 & 答题 获得小红花。未来还会有更多小红花兑换方式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图片


  • 方法1:单次捐款≥1元,得1朵小红花,每天仅限1朵。(您可以在腾讯公益中自主选择感兴趣的公益项目,也可以关注小红花页面的推荐项目。)
  • 方法2:单次捐步≥1万步,得1朵小红花,每天仅限1朵。(步行狂人们不要浪费自己的步数呀!*注意开启微信运动噢。)
  • 方法3:每日公益答题得1朵小红花,每天仅限1朵。(微信进入腾讯公益首页稍稍下划可见“每日益答”,或者加入我们的每日养花群(详见后文),我们会推送每天答题的链接哟!)


图片


  • 坚持每日得花,可以在腾讯公益-个人中心- 小红花兑换 -小红花主页额外得花模块,获得额外激励的小红花。


图片


每日养· 打卡邀请


    朋友们,uu们,家人们!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让我们从今天就行动起来吧!最简单的是,通过腾讯公益,选择一个感兴趣的项目,每天 捐赠1元,就能获得每日1朵小红花。也可以直接向我们的助学款项目进行捐赠,每日1元就足够啦~让我们把更多空间留在99公益日,争取更多配捐!图片
图片

我想要留在课堂

长按识别小程序码,可查看“爱上学”项目在腾讯乐捐平台的筹款情况及2020年的项目进展。


    但这种细微的坚持,确实容易在日复一日的忙碌中被淡忘。所以,Ofund向您发出每日养花的打卡邀请。如果你希望找到积极攒小红花的组织,欢迎加入微信群,和Ofamily一起为今年的99公益日做好充分准备。到99公益日的时候还可以和各位养花大户互相送花,助力彼此获得更可观的配捐哟!!

扫码进入 每日养花·Ofund99打卡群
一起努力攒小红花吧
👇
图片

如果群二维码逾期失效,
可添加Ofund微信工作号
让小助手邀您进群
👇
图片

    我们的口号是:
图片每天养起小红花!
图片99配捐笑哈哈!


注意



  1. 在满足获得条件后,系统自动发放小红花,无需手动领取。

  2. 根据小红花规则,每朵小红花有效期12个月。12个月后的月底统一扣除过期小红花。例如:2020年5月1日、5月2日、5月3日获得的小红花,将在12个月后的2021年5月31日当天一并扣除。

  3. 捐款等于1元或大于1元,都获得1朵小红花,不会因为金额而变化。而且捐款每日只有1朵,多捐不会再得。

  4. 捐款、捐步、答题每天最多各得1朵小红花,如果每天完成了任意两项,就有2朵小红花,以此类推。

  5. 目前暂时只有捐款、捐步、答题三种办法兑换小红花,未来会陆续推出更多兑换方式;随着99公益日的临近,对小红花的获得和使用会有更多详细说明,加入微信群或继续关注公众号,和我们一起期待吧!





图片

图片




通过实现每个人获得良好职业教育的机会,提高他们所受教育的质量,我们在努力解决三个社会问题:
  • 适龄儿童失学
  • 学生无法从所学的有限内容中受用
  • 综合素质培养的欠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