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9  10:53:00

Ofund· 99公益日| 在充满无能为力的世界里,把握住每一份力所能及。


    跌跌撞撞也有些许吃力中,在今晚7:45左右,Ofund在99公益日终于冲线!想想倒是和今年的“主旋律”感受很像,很难,但依然要往前走。而且幸好,我们也并不孤单图片!!



    虽然每一个活跃的Ofund微信群,无论是理事、督导、爱心合伙人,在今年都比往年更安静,但朋友圈依然是一片热闹。尤其是每天9点开始的一顿刷屏,怕是让共同朋友都看花了眼。而相比去年11个支教队伍每天在群里热烈地pk“放话”,今年的3支队伍则是默默地在齐头并进。

    看来都是闷声干大事的人哇!


图片



    9月7日-9月9日三天内,在Ofund理事会、督导团、3支支教队伍以及很多很多老志愿者、爱心合伙人的齐心努力下,大家各自号召、凝聚起自己身边的爱心,共同努力度过了三个格外忙碌的工作日!截止9月9日20时,Ofund在本年度“99公益日”中推出的【我想要留在课堂】筹款项目在完成了:

总筹款:451,357.22元
已完成今年筹款目标的100%!
其中:
公众捐款:327,000元; 
获得腾讯基金会配捐:24,357.22元; 
爱心企业(广田集团)配捐/ 10万元



图片




项目执行计划:
2020年,计划再为该项目向公众筹集327000元善款,其中包含2020年度向四川省喜德县热柯依达小学地区、贵州省印江县蒋家坝小学地区、湖南省桃江县甘泉山小学地区、云南省南涧县卫国小学地区&发达小学地区&红星小学地区、云南省文山市东山乡中心小学地区的139名学生发放2020-2021学年助学款。Ofund将及时更新项目进展,敬请关注。

图片


   连续三天,为了帮助自己牵挂的那些孩子们,今年的支教队员,Ofund的督导、理事、爱心合伙人,以及许多在今年无法回到孩子们身边的老志愿者,都结合自己的感受和故事,去让更多人了解孩子们,走近Ofund和公益。




  在今年,共有125个“一起捐”发起了。虽然仅截取了募集 用户捐款前30名 的一起捐名单,但所有“一起捐”,4932人次捐赠人都一起让公益走近彼此,让爱心大放光芒,让孩子离梦想更近。



图片


    同样在这张榜单内,我们也发现几位朋友特别圈粉噢:



                       2020支教队/湖南甘泉山(272人)
                            理事/Amanda黄鹃娟(248人)
                         2020支教队/贵州蒋家坝P1(226人)
                 理事/Eva温馨(146人)
                  志愿者/严张镭(134人)
                督导/张馨文(125人)
                志愿者/Jinrui(121人)
                 督导/林雪玲(102人
                         2020支教队/贵州蒋家坝P2(99人)

            让身边更多人了解Ofund,了解公益是非常重要,也很难得的事情。                                  感谢大家,Ofamily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了!



    最后,Ofund代表即将收到善款支持的孩子们,向您致以最真挚的感谢,是你和身边的朋友让他们能更快乐地继续上学!有您的关注和奉献,我们将能够持续地为贫困地区的学生们构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Ofund将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切实、负责地把凝聚起的每一份爱心都用于改善贫困地区学生的教育境况。

     这一个“99公益日”踏着2020的荆棘而来,或将朝着重生而去。感谢你为山里的孩子们抛出一束光,将大山里的他们照亮。盼乘风破浪,盼万物生长。
 
     2020年,感谢你还与我们同在。让爱心凝聚,让孩子们留在课堂。







图片



通过实现每个人获得良好职业教育的机会,提高他们所受教育的质量,我们在努力解决三个社会问题:
  • 适龄儿童失学
  • 学生无法从所学的有限内容中受用
  • 综合素质培养的欠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