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1  17:38:00

2019年的这些,感谢你和我们一起完成。


    一本沉甸甸的工作汇报在本月出炉啦!这么多页这么多内容,让我们想到的不是Ofund有多牛,而是想和所有关注Ofund的朋友们分享,Ofamily有多棒!我们一起为改善孩子们的受教育环境做了辣么多~2019年的这些,感谢你和我们一起完成!


    2020年我们仍在努力:支教部分,虽然受到不少影响但仍有3个队伍即将成行的暑期助学行,目前已经完成了线上培训,即将开启线下实践的部分啦;援助项目部分,已经在5月完成对帮扶学校的防疫用品捐赠,并且在各校开学后陆续推进原计划的17个援助项目;孩子们的助学款和奖学金,也依然将在八、九月间由志愿者及Ofund工作人员陆续发放到他们手中;即将到来的,还有天南地北的Ofamily都能毫无阻碍热情参与99公益日(我们将在8月发布更详细的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呀~)



以下多图预警

请横屏观看






















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

也欢迎Ofamily提出宝贵建议!






  



通过实现每个人获得良好职业教育的机会,提高他们所受教育的质量,我们在努力解决三个社会问题:
  • 适龄儿童失学
  • 学生无法从所学的有限内容中受用
  • 综合素质培养的欠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