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3  20:00:00

2019年夏天,一起Ofund支教吧!

2019年1月23日

本年度Ofund暑期支教招募如期而至

今年夏天的行程

该从现在就安排上了

你 准备好了吗?


暑假的选择越来越多

支教活动的项目也越来越多

选择Ofund

可以收获什么呢?

 Ofund通过内容丰富的行前培训,提供适合志愿者群体的公益实践能力培养体系,EMPOWER 赋能志愿者。“在这次培训中学习到的内容,不仅像及时雨一般运用到马上到来的支教志愿者工作中,也将成为一种一直陪伴你的,属于你自己的能力”。



在培训后的贫困地区助学活动中,通过教学Ofund特色教育内容,为中国贫困地区儿童提供“为生活而学”的教学内容,提供有异于当地教师的、更符合我们能力与素质的教学内容。你会发现“每个小孩都有独特的一面与潜力,在发掘的过程中会不断有惊喜,这个过程也是对志愿者的一种锻炼”


 成为一名支教志愿者,你就是孩子们的老师。和所有老师一样,你需要认真对待教授给孩子们的内容。与队友反复探讨,繁复细致的备课过程是每天的例行公事。“即使作为一名短期志愿者教师,也需要我们认真对待每一节课,无愧于‘教师’这神圣的职业”

“团队的力量不容小觑”。在支教期间,他们或许与你一拍即合,或许也有意见不合的时候。但在结束后你会发现,他们都是你的宝藏。可能以后再也没机会在这样的经历下交到这样志同道合的朋友了。

  “一次改变,两种成长”,通过这一次支教,“原以为是去帮助别人,最后意外地发现,自己更是获益良多。”

(以上带引号的黑色加粗字体均为2018年志愿者感言)



2018年的故事还历历在目……


2019年夏天

你准备好加入我们了吗?


只要你满足以上条件

就不要犹豫啦!


以免Ofund支教年度大戏

《犹豫着犹豫着就错过了报名》

的悲伤剧本

发生在你自己身上


2019,与“错过”说再见!

按时 /尽快/ 马上报名啦~

报名时间: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3日-2月23日24时



想在报名前更全面地了解Ofund

了解支教

除了探索本公众号的内容

在英国的小伙伴还可以前去参加各校宣讲会

请新队员、老队员对号入座报名

不要进错门

    期待与你们见面!!!


 

 

通过实现每个人获得良好职业教育的机会,提高他们所受教育的质量,我们在努力解决三个社会问题:
  • 适龄儿童失学
  • 学生无法从所学的有限内容中受用
  • 综合素质培养的欠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