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15:25:00

加拿大心连心慈善基金会携手Ofund助力贫困山区儿童助学!

       8月20日晚,加拿大心连心慈善基金会(下称“心连心”)10周年庆筹款晚宴在深圳瑞吉酒店盛大举行。加拿大心连心学生联谊会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由温哥华圣乔治私立学校的中学生创办的非盈利组织。

       晚会当晚,心连心发起人陈家荣先生、黄韬先生和朱英楠先生、心连心历届主席和成员及省市20多家媒体共近400人出席晚宴。Ofund中国留学生爱心助学基金秘书长黄鹃娟女士作为机构代表出席晚宴,并对来宾们介绍Ofund中国留学生爱心助学基金。

晚宴当晚筹得的善款将用于Ofund贫困山区儿童助学项目。


Ofund秘书长黄鹃娟女士在晚宴现场做机构介绍。


       此次心连心十周年晚宴募得的善款,将用于助力Ofund,为山区贫困儿童带去更多宝贵的资源。晚宴现场,心连心宣布与Ofund达成合作,成立“心连心专项奖学金”。晚宴通过现场义捐和爱心拍卖筹集的善款,将作为“心连心专项奖学金”,用于Ofund九所支教点学校(云南省南涧县卫国小学、南涧县发达小学、南涧县红星小学、漾濞县平地完全小学、漾濞县茂盛达小学、文山市东山乡中心小学;广西省马山县忠党小学、马山县龙桂小学;甘肃省泾川县梁河中学)在2017至2020年共6个学期的奖学金发放。

晚宴现场,来宾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扫码踊跃义捐。


       截止9月17日,心连心所有善款(共计2,071,602.32元)已全部到账Ofund。  在此,感谢心连心慈善基金会以及心连心的资助人群体对Ofund的信任!后续,Ofund将按照与心连心的协议约定,规范、专业地使用善款,切实助力贫困山区儿童的读书梦!



通过实现每个人获得良好职业教育的机会,提高他们所受教育的质量,我们在努力解决三个社会问题:
  • 适龄儿童失学
  • 学生无法从所学的有限内容中受用
  • 综合素质培养的欠缺
#